LINE日前曾宣布打算在台灣推出已在日本營運4年的音樂串流服務LINE MUSIC。上線時間還沒確定,LINE台灣今(31)日由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李玟CoCo擔任音樂服務LINE MUSIC年度代言人;並且透露LINE MUSIC在台上線後,首波將開放用戶30天免費體驗。

天后李玟CoCo出道屆滿25年,以驚人的舞台魅力和獨特的演唱爆發力,引領流行音樂潮流,更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永恆經典,在90年代不僅征服了華語歌壇,更成為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日前宣佈重磅回歸,並將於6月2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LINE MUSIC 2019 李玟 CoCo Lee “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

COCO李玟擔任LINE MUSIC代言人。圖:LINE MUSIC提供

LINE台灣內容事業副總經理張景雯表示,希望能透過她的超高人氣,為LINE MUSIC打響知名度,彰顯LINE MUSIC在台灣擴大發展的決心。

LINE表示,LINE MUSIC預計上線後,首波將開放用戶30天免費體驗,親自感受豐富多樣的音樂內容和精彩多元的獨家功能,LINE也將與李玟CoCo聯手帶給歌迷更多好玩有趣的合作計劃,如專屬有聲貼圖、獨家LINE鈴聲、答鈴、背景音樂、及MV獨家首播等,當然還有CoCo 歷年來經典歌曲的音樂串流,讓歌迷能一次完整擁有CoCo所帶來震撼的視聽享受。現在就加入LINE MUSIC官方帳號,持續掌握最新音樂動態。LINE MUSIC在台上線倒數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