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印度一名工廠員工因為耳機線纏繞電梯門上,下場竟是被斬首。被切斷的頭被發現在底層,而她的身體則在電梯裡前往三樓。

印度瓦多達拉( Vadodara )一間塑料工廠,日前發生驚悚意外,48 歲的蘇希菈 ( Sushila Vishwakarma ) 在周一( 27 日)上午 8 點抵達工作崗位時,意外發生了。疑似她耳機線纏繞在電梯門不察,硬生生被斬首。頭被留在原本的地方,只有身體上三樓。

▲蘇希菈在周一上班時搭電梯,發生驚悚意外。(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蘇希菈被發現的時候,耳機還在她斷掉的頭部裡,而她手裡還拿著手機,畫面顯示著音樂播放列表。

調查官員薩波利亞( MN Saporiya )表示,「這座電梯沒有天花板,是用來載貨。我們猜測她使用手機時,沒有注意頭伸到電梯外面,電梯上升,事故就發生了。她的身體留在電梯裡,而頭部被切斷。」

警方表示,希望未來調查揭發更多關於意外的細節,「我們正在調查她頭部卡住的可能性,以及整起事故肇因是否為耳機」。

▲被切斷的頭在原本底層,身體則在電梯裡前往三樓。(圖/翻攝自 Rewariyas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