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7年,豐田旗下的性能跑車Toyota Supra終於要重回台灣了!自第四代車型於2002年停產後,人稱「牛魔王」的Toyota Supra便失去了蹤影,讓許多車迷為之扼腕。然而今年初的北美車展,新一代Supra正式亮相,讓車迷們引頸企盼。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預計於今年下半年引進,並於6月2日的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正式現身,暫時滿足車迷們的渴望。

上個世紀80年代與90年代,是日系超跑的全盛時期,不管是日產、豐田、三菱、本田,都推出各種性能車款。舉例來說,本田的NSX便有窮人法拉利的稱號,而豐田的Supra更是其中佼佼者,在台灣,甚至有「牛魔王」的暱稱,證明這款車型受到許多車迷的喜愛。

時序進入21世紀,各家車廠眼見性能跑車的銷售成績不盡理想,Supra於2002年宣布停產。迄今,已有17年了。不過,近年來汽車分眾市場湧現,2018年起,豐田便宣告第五代Supra即將回歸,直到今年元月,豐田在底特律北美車展中正式宣布它的回歸,這款車型除了全新帥氣外觀、跑格內裝外,藉由Toyota專業賽車開發部門Gazoo Racing調校出絕佳的運動性能及靈活的操控表現,讓全新一代Toyota GR Supra,再次迎來席捲全球車壇的高度關注及話題。

▲Toyota Supra是豐田與德國BMW合作開發的車款,搭載一具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可輸出340匹馬力。(圖/Toyota提供)

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該公司計畫於下半年引進這款充滿話題性的傳奇跑車進入台灣市場。為讓台灣的車迷朋友搶先目睹全新車型的魅力風采,Toyota GR Supra將於6月2日在Toyota與Hit Fm攜手之「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正式現身,屆時所有消費者可透過頒獎典禮現場及電視、網路平台轉播捕捉Toyota GR Supra的帥氣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