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30)日質詢時,取得北市府多位官員去年11月針對大巨蛋案內部會議7段音檔內容,指控市長柯文哲前市長室主任、北捷董事長李文宗主導「喬蛋」,引發柯文哲暴怒,轟「我台北市政府是這樣被竊聽的嗎?」柯今受訪表示,這就是抹黑的手法,並稱這就是為什麼他討厭新潮流系,「搞這種安捏含沙射影,實在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啦!」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成立大會暨產業落地論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昨日備詢暴怒,柯重申,這就是抹黑的手法,如果錄音90分鐘剪7段出來,奇怪,那為什麼不乾脆從頭到尾去放?如果覺得有問題,那就去檢調檢舉啊,「不是啊,妳在那裡(議場)放?」柯文哲表示,他聽起來就不是什麼會議嘛,裡面七嘴八舌的,只是裡面在討論。

柯強調,大巨蛋是歷史共業,本來就有很多問題要解決,府內首長聚集在一起討論,很正常啊,不管是環評人數、容留人數、避難人數,還是要解決嘛,它就是個問題。

柯文哲認為,人家就是在討論,搞得好像很神秘,「還有更扯的,什麼我的公文在我辦公室躺兩天?啊你禮拜五、下午六點送進來,禮拜六、禮拜日我沒有來,啊不是躺兩天,不然是怎樣?禮拜一我就簽了啊!」柯生氣地說,好像故意煞有介事,說什麼公文送到他辦公室躺兩天在幹什麼?「奇怪了,我為什麼很討厭新潮流就是這樣!」「搞這種安捏含沙射影,實在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