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內總統提名初選辦法確定不採納手機民調,提出此項建議的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 (30) 日抱怨黨內沒人理他,角逐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既然黨內已經定案,就照這樣來做,不管什麼方式都是好方法,只要趕快讓國民黨能夠團結在一起是最重要的目標。 

朱立倫今(31)日受訪表示,初選時間拖的越久,這中間的紛擾,對民眾來講,對國民黨支持者來講,都會有擔憂、有疑慮,所以這個時候不用再討論這些制度了,既然已經定案了,就照這樣走。 

媒體追問朱立倫當初也提過一些建議未被國民黨採納,會不會也會覺得黨沒幫他?朱回應,與其現在去抱怨這些,不如以大局為重,任何個人的抱怨,都會對黨有傷害,畢竟我也擔任過黨主席,不管是他最早建議全民調沒有被接受,或最後黨還是決定全民調,他任為這些都只是一個過程,「去抱怨這些只會造成選民對國民黨的無奈。」畢竟大家都看到,國民黨整個政黨支持度在往下滑,民進黨的政黨支持度往上升,這才是國民黨最值得擔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