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中國酒商捐60萬給苗栗縣南庄國中營養午餐費用還大舉宣傳,苗栗縣國民黨議員鄭聚然質詢時表示直言「誰給錢誰就是爸媽」的言論,讓「館長」陳之漢霸氣捐出直播斗內的60萬元,館長直言就是為了買鄭聚然自己喊一聲「賣國賊」,而館長此舉也讓外界得知其直播高人氣。

日前有中國酒商捐助60萬元給苗栗縣南庄國中營養午餐費用,因大舉高舉海報與紅布條宣傳,引發家長不滿,但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卻在質詢時直言,「我不管什麼統戰,我只要南庄國中的小朋友好就好, 我管他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 ,我不需要管誰統戰我,誰給我錢誰是老大。」

此言引起館長陳之漢不滿,開直播怒批「賣國賊,沒資格當台灣的議員」,館長還發文說,「我給你10萬元,你叫個3天爸爸來聽聽」;沒想到人在國外的鄭聚然也回嗆說,只要館長捐60萬給南庄國中,就代表性的叫他一聲爸。

為此,館長昨日在直播時霸氣宣布捐出60萬元,陳之漢表示,:「這個月賺了90萬的斗內,又捐出去60萬了,我替小朋友感謝各位,沒有各位我也不能這麼洪聲。」

館長還嗆:「這個國家已經到了是非不分,沒有國哪有家?台灣社會到底怎麼了,到底要不要維護自己國家的主權?你們還幫他講話。」館長不滿表示:「有你這種賣國的人,就有我們這些愛國的人,台灣人不是每個都背骨囡仔,有一天拿槍上戰場我一定第一個,要武統我們,踏過我的屍體就可以。」

館長更在臉書上貼上:「如果你的統一,是要我卑躬屈膝,那我會讓你看見,愛國的驕傲和台灣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