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繼日前爆料「王小姐」事件後,今再向媒體爆料,指韓國瑜與交往十多年的王姓女子有私生女。對此,韓國瑜晚間於大社區農會及產銷班與農民座談時表示,他無法再忍,雖然很不願意走到這一步,但因為這已經對他摧毀人格與家庭,因此已經委託律師對吳提告,並怒嗆政治企圖太明顯。

對於吳子嘉再度爆料指韓國瑜與交往十多年的王姓女子有私生女一事,原本韓國瑜下午在出席高市社會住宅動工典禮時,面對媒體記者追問時一臉鐵青回說:「今天晚上會說明。」 

隨後晚間在大社區農會及產銷班與農民座談前受訪說,選舉期間他原本要提告抹黑者,但在最後一刻撤回,但這段時間抹黑他是每分鐘一次,他也都一再忍耐,但講說在他外面生孩子,他沒有辦法再忍,他很不願意走這一步,因為這不僅是對他摧毀人格,也是摧毀家庭,所以他已委託律師將對吳提告,請檢察官儘速調查此案,秉公處理。

韓國瑜表示,6月1日就有支持者在凱道造勢,但就在前夕,吳無中生有、造謠,要打擊支持者信心,政治企圖太明顯。韓國瑜怒批,家裡事吳也看在眼裡?這裡面太多是編的,吳必須要舉證,小孩在哪裡,錢是誰送的,要請吳講清楚。媒體追問,韓與王小姐到底關係如何?韓說,「檢察官調查之後真相會大白。」

高市府新聞局今天下午也先發出聲明表示,「針對吳子嘉先生一再毫無實證不實指控,韓國瑜已委請律師準備提起誹謗告訴,連同不經查證引用不實指控之電視媒體及名嘴都將考慮一併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