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強大到走文藝路線也可以?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今日在臉書踢出一篇文章,表示有學校舉行文藝徵稿,結果有國中生以韓流為題創作新詩,內容充滿對韓國瑜的誇讚,且獲得國中新詩組第一名,讓陳柏惟感嘆「歐洲不會因為文體優美選擇表揚希特勒的文章第一」。

陳柏惟貼出出彰化縣某中學文藝獎徵稿辦法,共徵稿極短篇小說、散文、新詩和攝影等4類,4類再分為高中組和國中組,第一名可以獲得記小功兩次的獎勵,結果國中新詩組由《韓流》摘冠。

陳柏惟痛批歐洲不會因為文體優美選擇表揚希特勒的文章第一,讀書的時候徵文比賽不能寫愛情,因為沒經驗,然後呢?痛批評審老師「你給中國國民黨的愛情魔天輪唬爛者當第一?你覺得學生對政治比愛情還有經驗?不攻擊不謾罵不抹黑不奧步,真的假的?假新聞假發財假進來真跪中,這你不講?」

陳柏惟還特別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去肉搜學生,「我覺得評審老師才是要檢討的對象,真的。悲傷,悲傷到覺得自己不能再浪費時間悲傷了。沃草、大港你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