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就宣布每月夜宿一天了解民情,第六站今 (30) 日晚間將來到大社,除與農會及產銷班農民座談、關心單親家庭,也要聞一下大社工業區晚上的空氣。由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天才又說他婚外情生女,許多韓粉勸韓國瑜最好挑單親爸爸的家庭訪問比較好,以免又被黑了。

韓國瑜早在5月7日議會市政總質詢時就預告5月將夜宿大社工業區,他表示,夜宿大社有3個目的,包括了解農民外銷收入狀況、關心單親家庭,也要聞一下大社工業區晚上的空氣。

韓國瑜說,農民近日開始出貨外銷,他想在夜宿時安排1、2個小時與農民座談,了解他們實際覺得收入如何,市府還要加強什麼,也要親自聞一下大社工業區晚上的空氣,此外,要特別找自己一個帶孩子長大的單親家庭,詢問需要政府如何協助。

韓國瑜曾說過,選舉結餘款一部分要用在珍珠媽媽身上,這回夜宿更會把重點擺在這點,希望能更貼近他們,給予實質幫助。有人擔心韓去單親媽媽家又被拿來大做文章,建議他帶李佳芬一起去夜宿,也有人說「找個單親爸爸的家庭比較好」、「建議不要單獨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