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爭議不斷,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昨日私下會面,會談內容並未公開,今(29)日下午中執會將再討論總統初選辦法。不過,網路上已刮起英德大戰,雙方支持者開啟唇槍舌戰,挺蔡網友湧入賴清德臉書勸退,挺賴網友則是指控近日PTT清除的異常帳號恐為蔡英文的網軍。

蔡英文與賴清德昨日在陽明山會面,據雙方陣營透露此會面主要是商討初選事宜。賴清德昨日在臉書發文,強調「初選就是民主的程序」,不論初選結果為何,大家都要接受,如此才能團結一致,打贏這場選舉,不管誰贏得初選,一定要乾淨贏,才有可能團結黨內,凝聚社會力量打贏這場選舉。

此文一發引起許多挺蔡網友批評「蔡正元都在呼籲藍營支持者在民進黨初選時把票灌給你了,為什麼你就無法看清現實」、「你不要出來選就是最好的團結了」、「唯一支持蔡英文,蔡英文民調最慘的時候就是你當行政院長的時候,蔡英文唯一敗筆就是任用你」、「爲何賴先生ㄧ直在口水戰」。

挺賴粉絲團「賴清德-清出於南」則是發文指出,近2日PTT官方帳號部清除83個「異常帳號」,而這些帳號被認定為公關公司、網軍,因為他們都會在蔡英文相關文章負責快速推爆,吸引注意力,帶領風向,相反立場的就會被噓爆,網友猜測這些帳號都是蔡英文的網軍。

此文也引起挺賴網友附和「原來蔡英文網路聲量髙是這樣來的,是要學柯文哲跟韓國瑜的打手網軍嗎?真的是好的不學,壞的學真快,最糟的是竟拿來打自己人」、「原來蔡一直嘲笑賴的網路聲量不如她是這樣來的」、「 請大家支持賴清德先生給他溫暖他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