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的人事同意權案,今(28)日在立法院藍綠激烈攻防中通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隨即在臉書PO文,恭喜李進勇出任「忠」選會主委,酸度爆表。

周錫瑋臉書指出,恭喜民進黨再度刷新恥度下限,是李進勇「無恥」還是還是民進黨「無人」。一個陳英鈐,把九合一選舉搞得一塌糊塗,一個李進勇,把中選會,變成「忠」選會。

他指出,李進勇一輩子都在做官,基隆市長選輸了換到雲林,雲林縣長選輸了,又攀上了「忠」選會主委,完全不顧中選會主委的政黨中立,完全不要臉皮。中選會委員張淑中因為無法認同政黨色彩鮮明的李進勇出任中選會主委,因此請辭委員一職,周錫瑋表示,稻江學院長張淑中請辭,並認為李進勇會自己退出,他認為張淑中太高估民進黨人的羞恥心。

周錫瑋說,稻江學院長張淑中小姐請辭中選會委員,不屑為伍。張校長說:原本以為李進勇會自己退出;「我笑了,她太高估民進黨人的羞恥心了;當李進勇答應蔡英文,他就已經只有『禮義廉』了。」

他還說,蘇貞昌落選,當了行政院長;陳其邁落選,當了行政院副院長;林佳龍落選,當了交通部長;魏明谷落選,當了自來水公司董事長;李進勇落選,現在要接「忠」選會。民進黨,是「無人」了嗎?

最後,周錫瑋在文末以當年他退選第一屆新北市長為例說:「當初,周錫瑋說裸退,說到做到!(政壇打滾,太重誠信,果然吃虧。呵呵)」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臉書PO文,恭喜李進勇出任「忠」選會主委,酸度爆表。   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