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四維行政中心的市長室,昨日傳出遭前市長陳菊任內的一名吳姓攝影官5度闖入,外傳市長辦公室從四維行政中心搬到鳳山行政中心與竊案有關,甚至韓國瑜受訪時坦言「被監控的感覺很不舒服」。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找出高市府發出新聞稿表示,韓國瑜辦公室搬到鳳山是1月就決定,竊案則是2月發生,怒轟韓國瑜:「一天不唬爛,很難嗎?」

韓國瑜昨日自曝辦公室遭竊,高市府由養工處政風室會同行國處政風室,調閱107年12月24日迄今相關監視錄影檔案,發現吳男在韓國瑜去年12月25日就任後,於12月25日、12月31日、1月6日、1月24日及2月1日(被發現日),共5次利用深夜擅自進入市長辦公室翻箱倒櫃,各停留約10分鐘至半小時不等,前4次離開時分別手拿紙袋2次、類海報物品及書本各1次。

對於辦公室遭竊,韓國瑜今日被詢問是否因此搬遷辦公室,他證實竊案確實是原因之一,不過馬上遭王定宇打臉。

王定宇翻出高雄市政府新聞稿貼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今天說,就是有竊案、感覺被監聽,所以才把市長辦公室搬到鳳山。但是...韓國瑜早在1月13日就決定要搬去鳳山,而所謂的竊案發生在2月間。 

王定宇並怒轟:「韓國瑜可以未卜先知,知道拿2月的竊案來當1月搬市長室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