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6月1日凱道大會師活動,傳出悟覺妙天是籌備人而引發話題,但妙天是否要大家相信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雨凡呢?陳雨凡今日貼文表示,日前在市民大道五段某廣告看板刊登廣告,原本上面是空的,但近日突然發現出現妙天法相,字樣巧妙連結成「國會政黨聯盟 相信陳雨凡」,陳雨凡表示,這只是萬般無奈的小插曲,本人不是韓市長,更不是和禪師聯合宣傳!

陳雨凡在臉書貼出多張自己廣告看板和妙天所支持的國會政黨聯盟廣告看板照片,她表示,最近陸續掛上廣告看板,歡迎大家在信義南松山街頭巷尾找到合照,但也意外發現這個看起來像是「國會政黨聯盟⋯相信陳雨凡律師」的戶外看板。 

陳雨凡急撇清表示,原本掛廣告看板時上面是空的,但看板掛上後隔一兩天,才發現上面原本是「空的版面」竟然刊出了「國會政黨聯盟」和妙天禪師的法相。陳雨凡強調,大家請放心,自己不是韓國瑜市長,不會有禪師協助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更不是和禪師聯合宣傳。

陳雨凡也表示,不論是誰都會全力以赴、堅守價值爭取更多人對我的信任,但並不會跟力挺韓市長的陣營站在一起,這個看板位置恰巧擺在一起,只是百般無奈的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