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7)天到南華商圈宣傳活動,受到許多民眾歡迎,南華商圈臉書粉專更po文「20年來市長第一次蒞臨」。但這句話引起網友不滿,因為前高雄市長陳菊也曾經來過南華商圈,結果造成粉專小編與網友在網路上互嗆。

高雄市府為振興南華商圈,昨天下午舉辦高雄光頭日記者會,韓國瑜也出席活動,現場十分熱鬧。活動結束後,南華商圈粉專小編po出活動相關照片,並標注「20年來市長第一次蒞臨」。但這句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前市長陳菊也曾不只一次來過南華商圈,懷疑這樣的po文是過度捧韓國瑜。

但該粉專小編也毫不示弱,反嗆「前市長僅有出席活動,但沒開過記者會及沒進入商圈與店家互動過,只要是市府長官我們都歡迎,謝謝你。」網友與小編就這樣開始在網路上交火,部分網友也揚言倘若小編不道歉認錯,就要抵制商圈。粉專「只是賭藍」也找出前市長陳菊過去到南華商圈發紅包等照片,表示明明陳菊市長有去發紅包! 而如今小編竟說高雄人和

面對網友揚言抵制,粉專小編似也還不在意,繼續回嗆「在台灣,不是說謊硬拗,而是很多的不小心被有心人士抓住之後,無限上綱霸凌。看著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人們有確切檢討自己嗎?你,來過南華觀光商圈嗎?你有來消費過嗎?」。

只是賭藍粉專找出前市長陳菊過去到南華商圈發紅包照片證明陳菊曾造訪過。   圖:擷取自只是賭藍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