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黑道狀元」的討債名人董念台近日「跨足」談政治!今天(28日)在臉書以「黑來卡去?」為題評論國民黨總統初選,直言初選「不是選好人好事代表」,就是要「黑」來「卡」去;並直嗆反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與包容」口號、討厭「尊重」之說。

董念台的「黑來卡去」說,首先強調「若要敢黑,就必須指名道姓」,還建議「臉友」,選前盡量大鳴大放的黑來黑去,只要言之有物,言之有理,就讓自己好好的享受言論自由;至於「卡」的部份,董念台認為,若是想卡誰的話,也不是我們玩臉書的這一群,可以卡的到任何「侯選人」呀!說:「韓國瑜利(厲)害的地方,用奸詐的凱子柯文哲做幌子,想卡其他的侯選人。且演的一副「捨我其誰」為黨犧牲的好黨員。」

至於「愛與包容」這口號,董念台直嗆:「我反對」,說:這是教堂裡神父說的話。也可能是一種「包裝」的行銷策略。但也只適於「政治素人」,可以拿來演演自己的清高,若是政界老鳥,就會顯得太虛偽了!董念台並說甚是討厭韓的「尊重」之說,這種不是答案的答案,可把吳敦義卡的喘不過氣來!也讓吳成了凱子爹,只能順著韓去努力其「尊重」之說!

董念台奴文末期盼從黑來卡去當中,找到可以讓台灣改頭換面的領導人。嗆言「否則就會讓台灣『惡性循環』的老上街頭抗爭!」

討債名人董念台評論國民黨總統初選是「黑」來「卡」去,暗諷韓國瑜是箇中高手。   圖:翻攝董念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