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主委雷倩近來砲火猛烈,繼昨日駁斥婦聯會因避免被關門解散的狀況,將轉型為政黨的消息後,今(27)日於臉書再度發文,聲稱自己遭假韓粉的攻擊,指她配合民進黨、向民進黨求官,雷倩認為,這樣的「言詞非常卑劣」。

雷倩表示,前年底婦聯會正副主委被撤,風雨飄搖,臨時常會中除了後來大鬧的那位棄權,其他常委們「全票通過」選她為婦聯會主委,其後的協商結果,也是由常委們「全票通過」授權進行。

雷倩提出一連串的質疑,請問當時選她的、做決策的哪一位常委代表民進黨?亦或她們如何「配合」民進黨選舉主委?再問,婦聯會主委是常委會選出的無給職,這算什麼官?只能說那些卑劣之人心中只有卑劣。

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也分享了雷倩的貼文,指稱「要和暗黑勢力對抗,需要強大的心理素質。雷倩辛苦了!」。 

婦聯會主委雷倩近來砲火猛烈,繼日前撇清婦聯會將轉型為政黨的消息後,今日又再度聲稱自己遭假韓粉的攻擊,指她配合民進黨、向民進黨求官,雷倩認為,這樣的「言詞非常卑劣」。   圖:翻攝自雷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