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在造訪日本時,大酸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政治一百分、經濟零分」,柯文哲今(27)日前往議會執行專案報告時,遭到議員質疑,柯文哲自己也到處四處趴趴走,政治又是幾分呢?針對這番言論柯文哲直回,「我身體比較好。」

柯文哲昨日結束四天訪日行程,今天立即前往議會報告,國民黨議員張斯綱問到,柯文哲認為韓國瑜「政治100分」,但是自己在這段任期內,也曾造訪美國、日本、以色列,還去媽祖遶境、高雄趴趴走,也是政治100分嗎?柯文哲表示,「還好啦,是這樣,我身體比較好,該上班就上班,我昨天12點才睡覺 ,今天還可以站在這裡備詢。」更提到「去外面學習很有用,要知道外面到底變成什麼樣子。」

此外,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也詢問柯文哲,雙城論壇是訂在六月底登場嗎?柯文哲則回應,目前時間未定,並無預設立場,就是先把雙方不可以的時間畫出來討論,「上海市長也要常常出國,還在喬時間,不過由於目前雙方都有議訂,在還沒有講定前都不要對外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