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後援會26日買下國內4大報半版頭版廣告,內容抨擊年金改革,更指控「民進黨政府認為退休人員是台灣社會的『米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為此反批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操控社會對立,予以強烈譴責,行政院也要求郭台銘道歉。但郭台銘今(27)日受訪表示,自己講的是事實,不會為後援會刊登的廣告而道歉。

郭台銘後援會26日刊登的廣告內容,以「信賴郭台銘 保護軍公教」為題,內容稱「軍公教警消是創造台灣奇蹟的功臣,民進黨政府認為退休人員是台灣社會的『米蟲』,一再羞辱他們。」但該廣告曝光後,遭總統府與行政院重砲回擊,甚至有綠委支持民進黨提告。

但郭台銘今天下午赴電視媒體錄影前受訪時,聲明「我不願意道歉!我講的是事實啊,為什麼要道歉?」

郭台銘還說,民進黨才是真正挑起世代對立的人,自己的爸爸是軍公教,從小就辛勞苦過來,從小家中只住4坪大的房子非常辛苦,這樣一個家還要養5個人,因此他知道軍公教的辛苦。

另就國民黨總統初選對手、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6月1日北上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辦誓師大會,郭台銘屆時會不會與韓國瑜相會?郭台銘僅表示,目前還在安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