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往在市議會的報告表現均受到民眾一致肯定,但今日卻意外失常了!他稍早在議會台上進行天母等商圈的市政議題報告,可是整本報告內容只有封面標題出現「天母」,內容竟隻字未提,不免讓市議員質疑「牛頭不對馬嘴」,且面對議員的批判,柯文哲竟無言以對,在台上不知所措,似乎默認了議員的質疑。

柯文哲今日準備的報告中,雖然是針對天母等商圈的施政,但整本多達53頁的報告中卻是隻字未提「天母」兩個字,讓市議員不免懷疑是存心漏掉?還是作業疏失?因此市議員侯漢廷詢問柯文哲,看完整份報告,有沒有覺得哪邊怪怪的?當時柯文哲則說,自己看過整份報告,反問哪邊有問題嗎?

侯漢廷當場無奈指出,好,沒有覺得怪怪的,報告標題是商圈振興計畫,還提到天母,但內文全然沒有天母,也沒有中山北路,難道不是把天母人裝笑維嗎?他更進一步痛批,整本計畫的內容東拼西湊,四月份市府有新的作為,五月議員質詢,結果市府五月底還拿四月的東西回給議員,這樣會有改進嗎?

另外市議員張斯綱也跟著痛罵,專案報告洋洋灑灑這麼多題目,天母一個字都沒有,是存心漏掉?還作業疏失?這是嚴重的事情,送一份報告,結果牛頭不對馬嘴,針對天母商圈再造到底有何想法?他當場直接要求市府重新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