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馬林魚隊的我國好手陳偉殷,今(27)日在球隊落後時,登板中繼3局失4分,也達成大聯盟生涯800K的里程碑,賽後總教練Don Mattingly(馬丁利)認為,比賽中因雨暫停,對陳偉殷投球表現造成影響。

比賽在6局上半馬林魚進攻時開始下雨,攻守交換時雨勢突然變大,比賽因此暫停,賽後馬丁利表示:「我認為因雨暫停可能對他造成了點傷害,那30分鐘的因雨暫停發生在那中間,實在不怎麼理想。雖然他跟我說他感覺還不錯,但幾下來失去的那些分數,重重打擊我們。」

陳偉殷中繼3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送出3次三振,大聯盟生涯三振數來到801次,美日職通算1321次,而防禦率則上漲至9.33,他在之前連6場未失分之後,連續2場登板都掉分。

馬林魚先發左投Caleb Smith也面臨同樣命運,投到第3局時,被國民隊打線打回4分,先發3局就丟5分退場,馬丁利表示:「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有些機會沒把握住。你錯失了機會,像他們這種強隊,就會馬上讓你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