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隊今(27)日作客華盛頓,與國民隊交手,我國好手陳偉殷在球隊5分落後時,登板中繼3局,第3局卻遭對手一口氣攻下4分,終場馬林魚6:9落敗,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陳偉殷此役達成大聯盟生涯第800次奪三振。

馬林魚4局下換下先發投手,派陳偉殷登板投球,他一上來就賞給國民打者三上三下,雖然次局在2出局後被連敲兩安,加上自己暴投被跑者攻佔二三壘,仍順利用飛球抓下第3個出局,化解危機。

6局下陳偉殷一開始就被擊出連2支二壘安失1分,接著對國民游擊手Trea Turner送出個人生涯第800K,接著又被安打、三壘安打、犧牲再攻下3分,最後靠著自己三振解決最後一名打者。

陳偉殷中繼3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送出3次三振,大聯盟生涯三振數來到801次,美日通算1321次,而防禦率則上漲至9.33,他在之前連6場未失分之後,連續2場登板都掉分。

陳偉殷在5局上也獲得打擊機會,從先發投手Erick Fedde手中,敲出紮實飛球卻遭到一壘手接殺,連兩場登板都有打擊機會,可惜本季首安尚未出爐。

打線沈靜了7局的馬林魚,在8、9兩局終於甦醒,兩局一口氣攻下6分,只可惜還是以3分之差落敗,由先發投手Caleb Smith吞下本季第2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