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賽馬場、摩天輪、太平島石油等重大政見尚未兌現,高雄市府選擇先從高雄光頭日著手處理。從明(26)日起至6月20日,呼應高雄二月份觀光大使陳文茜拋出「禿子時尚節」想法,高雄市觀光局將舉辦高雄「光頭日」。否認「造神」、「觀光效益」等質疑,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日赴理髮廳剃光頭,為明日的活動出席做準備。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髮型」與其驚世金句一樣深植人心,陳文茜因此提出「禿子時尚節」想法。此想法將在明日兌現;為炒熱南華商圈人氣,高雄市政府將在光頭節號召50名光頭與韓國瑜一同走秀,潘恒旭也將出席。

日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曾質疑這項活動有造神之嫌,而且為癌友舉行的公益活動不應帶有任何政治色彩,懷疑有消費癌友之嫌。他也懷疑光頭節是否能真正吸引觀光客造訪高雄,「觀光客會為了光頭節來高雄嗎?跟未來觀光產業發展劃不上等號、沾不上邊」。

對此,潘恆序則回嗆,「這是你的選區,如果不想共襄盛舉也不勉強,不要用狹隘的眼睛看高雄」,「只有不健康的心態, 才會去懷疑別人的動機,議員在議會問政,應該要健康正常對高雄才有幫助,當你帶著有色眼光去看所有人的時,你想出來的想法都是相反的,別人正面的力量,在你看來都是負面的能量!」

今日他也在臉書曬出剃頭照,韓粉及其支持者紛紛稱讚光頭造型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