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韓國瑜昨(25)日表示將在6月1日將前往凱道參加全國誓師大會。對此,網路名人「音地大帝」姚介祥則選擇在同日於高雄市政府舉辦「大腸花垃圾話論壇」,邀請大眾喊出不滿,「請把握可能是最後的集會與言論自由機會,喊出你的幹醮,說出你的道歉」。

音地大帝在臉書粉絲頁「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上發出活動通知,並表示,「歷史不是只會直線前進,民意不是不會犯錯,舊的憤怒排毒之後,又累積了新的憤怒」,「在這台灣面臨空前危機的時局,只有大腸花能力挽狂瀾」。

音地大帝表示,「六月一號,韓國瑜前進凱道,我們直攻高雄,用淋漓盡致的開幹挽回高雄人的顏面!」,「六月二號,內鬥不停息,無法抗外敵,點名幹爆任何你覺得在扯後腿的人!」,「請把握可能是最後的集會與言論自由機會,喊出你的幹醮,說出你的道歉,如果不想2020以後一起到集中營開幹,這次就要全部站出來!」

音地大帝更強調,「以下身分具有優先幹醮權:高雄人/前韓粉/宜蘭人/台中人/已登記同婚伴侶/旅台或流亡中國人/香港澳門人/長期旅中的台商或台生/華為用戶....等」。

對此,支持網友表示,「宜蘭人憑身份證優先插隊嗎?」、「終生討厭國民黨的瑞士人可以嗎?」。

網路名人「音地大帝」姚介祥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