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席6月1日凱道十萬人造勢大會,為初選增加人氣,對此,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25)日表示無論是韓粉、郭粉或是支持朱立倫的朋友,最後都要團結在一起,在這過程中的活動,他都是正面看待的,最重要是要讓國民黨變得更好。

據傳高雄市長韓國瑜答應將出席6月1日,於總統府前凱道舉行的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決戰2020.贏回台灣」,並號召10萬人一同響應,引起各界關注,朱立倫今日受訪時提到,因為最近外界打韓動作頻頻,也激起韓粉凝聚的力量,但無論情況如何,只要是對國民黨好最重要,都正面看待,他提到不管是韓粉、郭粉、支持他或其他人,最後都要團結一致,對於初選過程中的活動,他基本上都是非常歡迎,最重要是要讓國民黨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受訪,也批評韓國瑜是「政治一百分,經濟零分」,對此,朱立倫替韓國瑜緩頰,認為柯文哲的嘴不要這麼狠毒,提到自己過去擔任新北市長,連續三屆招商成績都是全國第一,也沒有說過柯文哲是「政治一百分,經濟零分」,不需要和其他縣市首長針鋒相對,他認為韓國瑜是目前最接地氣的市長,在民眾之間獲得很多支持,招商也很成功,說不定再過段期間,高雄市的招商成績還會超越台北市。

對於,韓國瑜出席總統初選造勢活動,朱立倫被媒體問到是否有壓力,他則回應,自己都是用正面心態看待,認為最終國民黨只會推出一位候選人,無論如何,其他幾位都要共同團結支持最終的總統候選人,凝聚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