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因為在直播中頻嗆高雄市長韓國瑜,遭韓粉圍剿,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貼文為館長緩頰也被波及,同樣被韓粉留言灌爆洗版,侯今(24)日受訪表示,台灣不要撕裂感情,要把是非對錯講清楚,不要因為一個人江湖氣息重一點,就用政治立場逼得大家要拿出良民證出來證明,希望台灣要回歸到正向力量往前走。 

侯友宜認為,社會上是講求是非跟對錯,不要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有所批判,也不要因為一個人講話或個性有江湖氣息就論斷是壞人。他說,台灣的政治已經非常混亂,不需要製造更多對立衝突,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正向力量,大家彼此面對是非對錯要很清楚講出來。 

侯友宜表示,台灣不要撕裂感情,要把是非對錯講清楚,凝聚所有力量往前走,所以他才會在臉書貼文表態。對於網友洗版留言,侯認為,對的事情就往前走,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雖然館長個人講話的語氣和態度有些江湖味道,但他(館長)也做了很多公益。就像他每次說的「臉黑黑心白白」,不要因為政治立場不一樣,就用不一樣的論斷逼得人家拿出良民證,這不是一個正常現象,台灣要回歸到正向力量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