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在臉書發表貼文,力挺近日遭誣指有七項前科的館長陳之漢,不料,卻因館長近來與韓國瑜頻頻交鋒,使得臉書被許多韓粉出征圍剿,認為侯不該和館長這一類滿口髒話的人為伍,甚至嗆,「沒有韓國瑜幫忙,你在新北市能贏那麼多?」對此,館長也跳下來聲援,含吉粉都來罵我,不要罵侯大哥。

由於館長近日遭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指控曾犯下七項前科,館長甚至申請良民證以自清,與館長關係良好的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聲援力挺,「我常常講,臉黑黑,心白白。館長陳之漢飆捍雖然充滿江湖兄弟氣息,但不能因為這樣就説他是壞人。」

侯友宜強調,「我認識館長有幾年,上過幾次他的直播,我們討論過電競、運動、社會治安等等議題,他的見解往往反映多數市民的心聲。館長熱心公益,經常回饋社會,尤其對軍公教警消更是關心,捐贈健身器材外也親自指導。」

侯友宜指出,「館長最近被質疑有前科,申請良民證自清。我想為這位朋友說句話,現在選舉一到,很多候選人想找館長合作,但支持者千萬不要因為抱持不同意見而相互攻訐,甚至抹黑。選舉是一時的,但台灣需要的是長遠的正向力量,才能支持整個社會往前走!」

然而,因館長近來時常在直播中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所指教,侯友宜力挺館長言論一出,臉書就遭到韓粉的洗板,「有那麼幾個人說他壞人你就出來幫他辨白,他天天批韓市長,你怎麼不勸和一下呢」、「誰先開槍的?現在誰一直打韓?誰一直抹黑韓?請問?」、「當他攻擊韓市長時怎麼不見您出來說話您們不是同黨的市長...難道你不知道他天天攻擊國民黨嗎?真不知道侯市長中心思想是什麼?」、「沒有韓國瑜幫忙,你在新北市能贏這麼多?」。

對此,館長跳下來聲援,在侯友宜臉書貼文表示,「含吉粉都來罵我,不要罵侯大哥,來中來」、侯友宜臉書也回應,「館長長期以來關心警消人員,也以行動支持跟照顧警察的安全,我們感謝這份情義。直播時注意一下用語會更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臉書發文力挺館長,吸引網友質疑與批評。   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因力挺館長而遭到韓粉圍剿,館長出聲相挺。   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