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24)日赴議會市政總質詢,接連拿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臉書擷圖及其他資料,指控高雄市文化局黑幕重重。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竟語出驚人的表示,有位退休的高雄市府高官正遙控文化局,成立「打韓小組」,甚至每個星期在高雄旗山開會,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新團隊。

邱于軒指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小編利用公開帳號,詆毀現任高雄市政府團隊,簡直是「養老鼠咬布袋」,認為文化局管理鬆散。在網友回覆貼文時表示「感謝陳菊市府和行政院努力」時,小編只回「謝謝大家努力」,質疑小編領高雄市政府的錢,卻在歌頌前朝。

韓國瑜透露,在他上任時,身邊人便一再告誡他這些問題,文化局問題確實很多,他已經接到許多訊息,他知道有位前高市府退休高官遙控市府「打韓小組」,他也清楚現在的市府有誰與會,而這些人的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團隊,讓大家漏氣、出洋相,以牟取政治利益。

「因為我們善良,原本我相信這些只是謠言。」韓國瑜表示,他相信人性本善,本相信未來高雄的欣欣向榮會讓這些人收斂,但隨著訊息的確實性增加,他也不得不喊話,希望不要「再搞有的沒的」,文化局新局長即將上任,希望同仁能夠配合。

在議會結束後,韓國瑜向媒體表示,這位退休高官在高雄市街頭巷尾議論紛紛紛紛,只要對市政稍微有點了解的,大概都可以猜出來。自己知情而不採取動作是因為相信軍公教有一定的素質,如果一心一意、行政中立、為人民服務的話,不用為某些特定的政治人物服務的話,他自然會回到這個主流的王道。

邱于軒質疑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小編領高雄市政府的錢,卻在歌頌前朝。   圖:擷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小編回覆留言。   圖:擷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

網友大開韓國瑜玩笑,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小編輕鬆的回覆方式讓議員邱于軒不滿。   圖:擷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