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的「忘恩負義」紛爭仍持續延燒。昨(23)日,證實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爆料的楊秋興在受訪時痛批韓國瑜「完全不幫我講一些話,很不厚道」,引發討論。而今(24)日,韓國於早上受訪時則稱他們「還是好朋友」,兩人各執一詞,再度引發熱議。

楊秋興昨表示,當初是韓國瑜希望他能出任「副市長兼秘書長」,楊秋興稱自己當初興趣不高,最後卻成了他「求官」,委屈了6個月被恩將仇報。楊秋興更怒批,很多人罵韓國瑜忘恩負義,「但對我來講,他是恩將仇報。」

對此,韓國瑜今日指,他徵詢過很多在中國有創業的台商,楊秋興對此議題有關注,並希望能夠服務廣大的台商,「楊縣長」可在此方面發揮很大功能,「所以他擔任兩岸小組副召集人,我們有交換過意見,他對這個工作興趣很高」。

面對楊秋興指控韓國瑜未替自己說話,韓國瑜回應,「在我跟他談完之後,他主動說希望接兩岸小組,前面這些大家溝通、大家所談的內容,我們重新討論,他特別對兩岸這塊有興趣,至於之前的我就不再表述了。」

除此之外,韓國瑜更稱「和楊秋興縣長大家還是好朋友,而且都在高雄」,「有什麼意見隨時可以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