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在市議會總質詢休息時間表示,民進黨初選一改再改,失信於民進黨黨員,無法讓人信服,這是不對的,並同情賴清德受到很大的委曲。至於未來參選總統後,接棒高雄市的人選,他則表示腦海中有人選,但還不是很成熟。

被問到英德之爭時,韓國瑜表示,賴清德清清秀秀、謹謹慎慎也很認真,意識型態和他不同,民進黨初選不能失信於民,失信於民進黨黨員,這是不對的,民進黨是泱泱大黨,手握黨政軍大權,是執政黨,怎麼能夠失信於自己的民進黨黨員,一個初選一改再改,連方式都要改變,沒辦法讓人信服,所以他覺得賴清德應該是受到很大的委曲。

談到自己心中的高雄市長接棒人選,韓國瑜說現在心裡面有想,未來是否化為行動,還有彼此主客觀因素是否會接受,這都不一定,所以有人問他有什麼理想的人選,他心裡自然會有人選在腦海之中,但還不是很成熟。

記者再追問幾位副市長還可以嗎?韓回說,三位副市長在自己的分權領域裡非常認真,而且也都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說實在也沒有什麼私慾,完全一心一意為高雄打拼,他覺得這個合作團隊非常好,也非常感謝三位副市長。是不是未來的推薦人選?韓國瑜連說沒有沒有,都還沒有走到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