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在媒體專訪中被問及,若獲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是否會帶職參選。韓回應,之後會面臨這問題,也是一定要克服的,他還透露「心中有下一任市長人選」,只是現在不能講。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政治騙徒韓國瑜,有市長補選人選就快辭職,3個月內還高雄幸福。

徐永明表示,韓國瑜根本沒資格提高雄市長人選,就職不到半年,對高雄毫無貢獻、市政一竅不通,就想轉換跑道選總統。假如是個正常人,早就挖洞躲起來不講話,韓國瑜卻整天在外大放厥詞不覺得丟臉,不愧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但是屬於詐騙型的政治賭徒,很會玩「吹牛」。

徐永明認為,就算韓國瑜已找到市長補選人選克服「帶職參選」,那就儘快辭職市長,之後就能依「地方制度法」82條,三個月內完成高雄市長補選。前幾天高雄大雨就出現大洞,韓國瑜的路平神話已破功,未來只會江河日下,高雄人已不需要一個無心市政的市長。徐永明奉勸韓國瑜不要再提高雄,畢竟多講一次就是多一次羞辱。

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露「心中有下一任市長人選」,只是現在不能講。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認為,既然已找到人選,那就儘快辭職市長。   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