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2日深夜以臉書嗆辣提問「請韓國瑜再講講,你是怎麼花天的?」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以默背心經的方式,稱黃光芹所指「睡前一大杯高粱」的說法「大錯特錯」。不過,黃光芹似乎相當不滿韓國瑜的回答,今天(23日)中午再度在臉書以「回韓國瑜—內心強大,足以對付你!」為題發文,要韓國瑜回答「如何一邊花天?一邊營造家庭價值?」,更揭發「楊秋興求官風波」始末,還出了一道「3700=3200 500」的數學謎題,點名韓國瑜「問題要答」!

黃光芹直接批評「還是那個韓國瑜」,說:什麼人都稱朋友,但把你一脚踹下樓,再讓韓粉繼續踩著,每天問候你全家,最後他假裝什麼都沒幹,之後,再跟媒體暗示,她的心理狀態不佳,我希望她找到快樂和幸福!接著爆料:當選後,韓邀請楊秋興到「蓮池會館」,兩人關起門談人事,韓要他寫下推薦名單,一類是韓自己要用的人,一類是楊想到的人,最後是區長。等出了門之後,韓將楊出賣,讓別人來痛駡他求官。連前幾天被問到,當了總統以後,要用哪些人?他還再藉機打楊一槍,說不用求官的人。批評:「這就是韓國瑜!」

接著回到「怎麼花天的?」的話題,黃光芹批評:「韓早就在消毒,記者也很好呼嚨」,說韓完全没有回答她的問題。再「具體」她的問題問韓:你說你當立委時,每天花天酒地?大家想知道,人事時地物,你幹了哪些事?你如何一邊花天?一邊營造家庭價值?然後點名韓國瑜「問題要答」,然後還加上一道「3700=3200 500」的數學「謎」題。

最後,黃光芹再回應「還是那個韓國瑜」的暗示心理狀態不佳、找到快樂和幸福的說法,表示:我很好,也一向樂觀,謝謝你又叫戰,所以今天韓粉也跟隨你,把我當瘋子看。批評:你(韓)失業12年,也沒人把你當瘋子看。再嗆:我不念心經,不靠念力,不想發大財。心安理得,內心強大到,足以繼續對付你!

黃光芹23日中午以「回韓國瑜—內心強大,足以對付你!」為題臉書發文,要韓國瑜回答「如何一邊花天?一邊營造家庭價值?」,更揭發「楊秋興求官風波」始末,還出了一道「3700=3200+500」的數學謎題,點名韓國瑜「問題要答」!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