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版稅風波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深夜再度以臉書發了一篇310字的文章,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黃光芹嗆問他,「請韓國瑜再講講,你是怎麼花天的?」,還說「你痛駡鬼混30年,拖垮台灣的歷任台大法律系總統」,「你比較屌,台灣靠你救了!」,嘲諷味十足。

在這篇PO文中,黃光芹表示,「你現在還酒地,大家都知道,常常必須神隱,睡前也要喝一大杯高梁,才能入睡」。接著,黃光芹開門見山提到,「你上次跟年輕朋友說,你當立委的時候,花天酒地,連立委都幹不下去,好炫!我想聽,你跟我們說說,雖然最近也聽很多了。 」

「你上酒廊,手都摸人家哪裡?都帶幾個小姐出場?錢都付清了没有?你到中國大陸,真只是讀書,都沒有玩嗎?」黃光芹一連串提問,尺度麻辣不設限。

黃光芹並說,「我熟悉的立法院資深立委老早就告訴我,你不只吃喝賭,還有呢?」,「你賭的時候,都跟哪些人一起?在哪個招待所?賭多大?」,「別人說的不算,你自己說,是怎麼個花天法?」

針對韓國瑜先前痛駡「鬼混30年,拖垮台灣的歷任台大法律系總統」,黃光芹在PO文中則認為,「李登輝沒有、馬英九不敢、陳水扁没聽說、蔡英文不可能」。

隨即話鋒一轉,黃光芹揶揄說,「你比較屌,台灣靠你救了!」,「對,這是深夜文,幾乎迫不及待想聽」。

文章一PO出來,網友紛紛留言「我也想聽」,有人還聊到自己「聽說」的政治人物上酒店和招待所的內幕。

還有人反串留言,「加分姐說:回家洗衣服吧!」黃光芹回他「她自己洗,老公聽她的,選總統也是!」

一名「老友」則留言勸黃光芹「別再針對韓先生作評(抨)擊啦!」,「畢竟;攻擊威脅妳的人不是他;是那些不知那裡來的網軍!希望妳冷靜些,去對抗那些可惡的網魔」 ,「請盡量熄怒好嗎」, 「也絕不想看到妳再被瘋狂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