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高人氣,一般認為源自於「接地氣」和「江湖味」。而自稱「黑道狀元」的討債名人董念台今天(23日)臉書發文,拿桃園市長鄭文燦跟韓國瑜「比一比」,直批「韓就是『賣弄聰明』把自己玩的越來越難看!」

董念台以4年前鄭文燦初任桃園市長的處境為例,指當時議會是「藍大於綠」,鄭能快速將「府會關係」處理好,媒體的互動更是不敢大意,在不利自己的處境裡,很快「上手」進行市政工作。接著「反觀」紅的發紫韓國瑜,以為自己的「江湖」那一套,足以唬弄高雄市議會,再加上不作功課,連一個「小女生」議員,就讓韓猛喊「發大財」的來掩飾自己的「自大驕傲」!

董念台痛批:鎮日裡就是在做「皇帝夢」,以為自己才是「苦民所苦」,其他人全都是在「打混」!若再說到他的「子弟兵」潘恆旭,就只知道吹牛畫蘋果,好事一件也沒有,屁話一大堆。連這種爛貨都可以做「局處長」,是不是又告訴了我們,韓國瑜根本是靠「打嘴炮」的戲耍高雄人?

接著更嘲諷:六都首長,以及其他縣市長,誰有蔡衍明全力相挺?誰又有中天新聞全日報導韓的「正面新聞」?直言:如此好的機會,都沒有「掌握」住,就處處樹敵的讓人失望,連「以和為貴」的基本功都沒有,就老用「卡韓」做藉口,這種玩法會讓社會大眾「識破」的!

自稱「黑道狀元」的討債名人董念台23日臉書發文,拿桃園市長鄭文燦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比一比」,直批「韓就是『賣弄聰明』把自己玩的越來越難看!」   圖:翻攝董念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