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數週,警政署終於公開表示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立委蔣萬安等人被韓粉恐嚇的調查結果,指出留言者雖經由跳板刻意將IP位置營造在台灣及東南亞,但最初上網位置皆來自中國,對此,黃光芹今(22)下午先要求警政署長別跟藍營政客跳探戈,試圖以一案遮他案,她指出自己的案子加害者皆是有名、有姓、有所在地的人,所以她看不慣那些鬼扯假韓粉的政客,晚間黃再度痛批,警政署長只顧將韓粉行為推給虛擬假韓粉,她家的案子都不管,調查藍營案子倒是跑得勤快,黃甚至怒嗆「你這個吃屎、舔韓國瑜屁眼的」。

黃光芹晚間於臉書質疑,警政署長是韓粉嗎?她提出質疑原因,「我家3月的案子不管,光配合江啟臣起舞,前面又有游淑慧操作蔣案,想用5月發生的一個案子,單點突破,一白遮九醜,為惡韓粉所作所為[除罪化],通通推給虛擬的假韓粉幹的。你這個警政署長,是吃韓飯、還是吃藍飯的?你不給個交代,你不用幹了!」

黃光芹針對警政署的說法予以反擊,「什麼叫IP位置來自中國?台灣人幹的,也有可能跳接!在加拿大、美國人幹的,IP位置也可能在中國!什麼叫中國網軍,為影響台灣政情?為誰影響台灣政情?為了我們說了什麽,要殺我們?」

黃光芹要警政署長說清楚,若署長意指是中國人幹的,就交代清楚是誰?由她來與對方互幹,她指出,連大陸的網友今天都來訊息給她老公,「說看不起你,也叫你別通通推給他們」。

黃光芹認為,警政署長為了蔣萬安和江啟臣,跑得比誰都快,她家的6件案子怎麼不管?她兒子呢?警政署長究竟抓到誰了,出來說清楚,

最後,她痛斥警政署長,「你這個吃屎、舔韓國瑜屁眼的,我跟你幹了!等著領你的退休金,韓國瑜挺你!」

媒體人黃光芹相當不滿警政署長與藍營人士將恐嚇人的韓粉歸類為假韓粉,並指出自己被恐嚇,加害人是有名有姓,她痛批「你這個吃屎、舔韓國瑜屁眼的」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