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被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指控有毒品、竊盗、赌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等七項前科。對此,陳之漢今(22)晚PO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開立的警察刑事紀錄證明,也就是所謂的「良民證」,上頭具體載明,「在台灣地區無犯罪紀錄」,館長藉機諷刺了不實指控他的李天鐸,「有看過被打臉打到外太空的嗎?」

陳之漢今早表示,他申請的是「全區間」,也就是從出生到現在所有有關刑事紀錄的證明。對於有網友質疑「21歲前有前科會被抹掉」部份,陳之漢以19歲簽自願役時「不能有前科」、「不能有刺青」、「更要調查家中父母有無前科」,反問「你是弱智嗎?」另有網友認為陳之漢的「黨政關係」良好,會幫他「清除前科」;陳之漢回應,「歡迎各政黨利用各種關係去查」。

陳之漢晚間在臉書PO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開立的警察刑事紀錄證明,也就是一般所稱的「良民證」,上頭具體載明,「在台灣地區無犯罪紀錄」,下方還有局長陳擇文的公文章,完全反駁了李天鐸的指控,陳之漢表示,「有看過被打臉打到外太空的嗎?我484很像白馬王子」。

針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指控涉及七項前科,館長秀出良民證反駁。   圖:翻攝自飆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