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曾拋出若當上總統,就在高雄紮營上班,引發熱議,韓今(22)日重申,他呼籲下任總統一定要來高雄上班,希望南北能夠在心理狀態達到真正平衡,至於近日有媒體報導稱,韓若當上總統,要在左營設辦公室,對此,他表示,下任總統可以自己判斷。

韓國瑜表示,總統來高雄上班,這是他呼籲下一任總統一定要做的,長期南北平衡,不光是資源的投射,他認為南北平衡最大的狀態,還是在心理狀態,因為很容易到了北部,進了總統府、行政院後,對於中南部的建設,總統在心理上的感覺比較不容易,一樣重要。

韓國瑜表示,下一任總統若能來高雄上班,可以拉動整個南台灣的經濟往上衝,未來台灣南北都會一起衝刺,這個是展望未來一個富庶的台灣,非常重要的一個安排,他期待也相信高雄市民,以及屏東、台南、嘉義的鄉親們,都會認同他的理念,希望下一任總統能來高雄上班。

有媒體報導指稱,韓國瑜若當選總統,要選在左營軍區設辦公室上班?韓表示,下任總統自己可以去判斷,他的重點是希望南北平衡,不只有物質上,絕非南部要一塊給五毛、要五毛給兩毛,不是這意思,這是心理上的認定,韓強調,全台灣經濟都要提升,希望下任總統能夠仔細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