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近期民調國民黨支持度整體來看有下降趨勢,若國民黨持續分裂,那些失望的選民就會轉向支持柯文哲,這是國民黨應注意的,不能輕忽白色力量。

由於另一表態參加黨內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柯文哲要將聲勢或民調轉化為真正的選票,距離還差得遠,朱立倫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不能輕忽白色力量以及柯文哲,他認為現在國民黨跟柯文哲的支持有些重複,如果國民黨自己分裂互相攻擊,那很多對國民黨失望的選民就會轉向柯文哲,這是國民黨要注意的。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下滑,朱立倫強調,他比較擔憂的是國民黨應該讓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他能夠越來越強,但過去這段紛紛擾擾,反而讓韓的支持度下降,連國民黨支持度都有下降的趨勢,民進黨則是上升,國民黨應減少紛爭,趕快提出好的政見,要比好,不比爛。

朱立倫表示,他現在還是一樣認真跑基層,提出好的政見,同時接觸各行各業,不管是對現有政府的評價批評,或是提出更具體可行的政見,都是他現在正在做的。

朱立倫今天也在臉書發文談到昨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他知道最近館長跟國民黨非常「不對盤」,要上節目之前,小編們也很緊張,為他捏了一把冷汗,但他認為,館長是講道理的人,如果館長有誤解的地方,他希望能夠幫忙澄清,相信館長有「被挑戰」的度量,他也希望把握每一個機會,為國民黨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