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以來都聲勢高漲,甚至形成一股「韓流」,自從高雄總質詢之後,最近看似是被「神壇請下來」,因此一舉一動都被外界放大檢視,看起來是「韓流退燒」的情況。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於今(21日)早上,貼出一張韓國瑜臉書專頁按讚數未破萬的照片,並直言「真的是警訊」。

韓國瑜19日接連兩篇PO文,其中一篇是分享與沈玉琳合作的企劃「謝謝琳來了—三民街美食篇」,過去韓國瑜貼文後不久按讚數便快速破萬,但這篇發文按讚數累積有變緩跡象,至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上午八時許發文為止,仍未破1萬個讚,不過目前累積已經再度破萬。

羅友志在臉書上發文,以「第一次沒有破萬的韓國瑜粉絲團」為開頭,並且說:「虛擬世界需要小編,來面對沒破萬的第一篇PO文,現實世界,也需要軍師聯盟,面對一連串的失分危機。」羅友志表示,他第一次看到韓國瑜發脾氣,是從美國忙回來之後,對著熱情接機的韓粉與媒體,罕見動怒大喊「不要動!」當時,同台的評論員面面相覷,卻沒特別說什麼。最近,更常聽到韓國瑜對著記者不耐,昨天一連幾場訪問:「我說的很清楚,還聽不懂嗎?」「就四個字,很難懂嗎?」羅友志認為,韓國瑜易怒,不是他變了,是他累了。

最後他表示:「第一篇按讚沒破萬的韓國瑜臉書,真的是警訊了…」他借中國時報社長王丰的建議:「臉書該請好的小編,整理一下了!」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21日臉書PO文,認為貼文讚數減緩,是個警訊。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貼文讚數增加減緩,截至目前才到1萬多讚。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