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南下雲林參加當地宗教盛事「六房媽過爐」,今日依舊待在雲林當地跑行程,且他旁邊常常可以看見雲林縣長張麗善及前立委張嘉郡陪同,讓外界不禁揣測雲林張家站在郭台銘那方,力挺他參選2020總統大位,不過聽聞此訊後張麗善則解釋,初選前只要有國民黨參選人要來關心雲林她都歡迎,也會協助提供平台。

張麗善表示,一位優秀的領導人要對各縣市關心、了解,所以不論是已表態參加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或是未表態的雲林女婿、高雄市長韓國瑜,任何一位願意來關心雲林縣,她都歡迎,也會提供一個平台協助。

張麗善透露,她與4位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的候選人交情都很好,大家也都是國民黨員,每個人都可表達意見,只要有人要來關心雲林,她當一個縣長不能阻擋,而且縣民要支持誰她也不能限制,張麗善也強調,初選每個人都公平,她也沒有挺誰,等到結果出爐,黨提名誰她就團結地方傾全力支持。

面對外界揣測雲林張家力挺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張麗善今日澄清,初選前只要有國民黨參選人要來關心雲林她都歡迎,也會協助提供平台。   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新頭殼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