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傳出高雄市7、8月的觀光代言人是知名漫畫人物「史努比(SNOOPY)」以及主人「查理布朗」,韓國瑜今(20)下午參加「史努比高雄城市探險」記者會時強調,是觀光大使,來負責為高雄奔走、宣傳活動,觀光局預估會帶來40萬人潮,他也歡迎青少年暑假來高雄旅遊。另對於郭台銘稱「出來參選是幫韓國瑜解套」,要韓安心當市長,將來自己坐鎮中央,一定讓高雄發大財,韓則回應,郭應該敘述他為什要選總統,「這一方面的重要性,絕對重要於對韓國瑜」。

媒體問及,高雄市7、8月份的觀光代言人是否就是史努比與查理布朗,韓國瑜強調,是「觀光大使」,他說,大使幫高雄跑來跑去,宣傳活動,製造一些快樂的、精彩的亮點,至於預計會帶來多少人潮?韓回應,愈多人來高雄旅遊愈好,因為還有其他很多的相關活動,包括水上活動、夏令營、選美,觀光局估計會達到40萬人。

韓國瑜期盼,青少年放暑假,歡迎多來高雄旅遊,加入由高雄舉辦所有的暑假活動,他也指出,史努比的亞洲第一站就選在高雄,是非常光榮的事。

另有媒體談到,此次史努比高雄城市探險活動中,內有史努比太空探險的部分,是否與韓的「征服宇宙」一說有所呼應?現場頓時爆出一陣笑聲,韓則連忙解釋,是正好在50年前,阿波羅號前往月球探險時,史努比曾去送行,他們覺得很有意義,所以就來到亞洲,第一站便選在高雄。

記者會後,媒體又問到郭台銘今早拋出的「出來參選是幫韓國瑜解套」,韓有何想法?他則回應,郭應該敘述他為什要選總統,「這一方面的重要性,絕對重要於對韓國瑜」,他也強調,自己理解郭董的意思,應是分工之意,非常尊重郭的看法,同時,韓國瑜也勸郭多傾聽基層的聲音,他相信郭在跑過台東及雲林後,將來一定會來到高雄,他建議郭多看多傾聽,對於南北差距一定會有更深入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