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指控「某某黨送錢給館長」,才讓館長公開表態挺高雄市長韓國瑜,讓館長在直播中激動反駁並且揚言提告,隨後苦苓公開致歉,並打電話給館長,但是被館長的員工指「態度不是很好」,對此,苦苓昨(19)日解釋致電道歉的經過,希望事情能夠圓滿結束,並期盼館長能一同「反對韓國瑜選總統」。

苦苓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啟事》,提到自己被指控「態度不是很好」這件事,「我要在這裡澄清一下:因為無法打聽到館長私人電話,所以我先打電話給他的副總,那時他接電話的聲音似乎是剛剛睡醒,我說要找館長,他說館長不在,我問要怎麼聯絡,他說會叫助理打電話給我,就把電話掛斷了。我完全沒有「態度不好」的機會。」

除此之外,苦苓表示,他已在個人臉書、「政經不會停」的網路節目,以及三立、民視、年代、中天、東森各家的晚間新聞中,向館長公開道歉,相信全國大部分的觀眾都看到了,更說到,「如果館長還需要他做其他任何方式的彌補,只要能力所及,他都願意去做,因為他也是被流言傷害過的人,深深能體會館長的委屈與不滿,也很後悔自己一時衝動的失言,希望彼此能夠言歸於好,這件事情能夠圓滿落幕。」

文末更提到,事件落幕後,希望「我和館長可以在『抵抗中國共產黨』、『反對韓國瑜選總統』、『為台灣人民奉獻力量』這三個共同目標上各自努力,繼續向前邁進。」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