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今日豪雨不斷,多處地區開始淹水,氣象局發布了豪雨特報,文化大學表示,陽明山地區接獲中央氣象局「警訊通知」,雖然今日正常上班上課,但仍以學生安全為最優先考量,因此學生上午若大雨之故無法到校上課,校方酌予不記缺課,而文大學生會也透露,目前學校正在商討是否停班停課,有最新消息將隨時更新。

文化大學指出今日因鋒面通過導致發生短時強降雨,陽明山地區亦接獲「警訊通知」,大雷雨將持續至上午十一時,需注意強降雨、陣風、雷擊現象,低窪地區慎防積水,校方提醒已經在校的教職員生,如果有必要外出務必注意安全。

文大學生會在臉書上公告,依照學校資訊,按照氣象報告,雨勢較大只有早上,但因此而無法出門,延誤出門等等,下午缺課仍可視狀況予以豁免。截至目前華岡氣象站累積雨量已達130mm,目前學校亦正在開會商討是否停班停課,若有最新消息將即時更新。

最後學生會提醒,請大家務必以安全為優先考量,惟大四課程若安排期末考,學生會已與學校反應是否能安排停考,請靜候通知,也請文化師生務必注意行車安全,非必要不要行經產業道路避免土石坍塌造成意外。

文化大學校方在臉書上公告,陽明山地區接獲中央氣象局「警訊通知」,大雷雨將持續至上午十一時,需注意強降雨、陣風、雷擊現象,低窪地區慎防積水。   

文大學生會在臉書上公告,目前校方正在開會商討是否停班停課,若有最新消息將即時更新。   圖:翻攝自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