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接受節目專訪,首度表態如果國民黨徵詢其納入總統初選民調的意願,他會說「Yes, I do」,並說將來副總統必須符合3個條件,此言意味著韓國瑜要與黨內其他候選人角逐,對此,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今(18)日受訪表示,現在靜觀結果,說不定還有其他人。

韓國瑜昨天參加電視政論節目專訪,由於其高漲的支持度讓黨中央一直希望能藉「韓流」贏回執政權,他首度表態,如果黨中央五人小組徵詢他納入總統初選民調的意願,他會說「Yes, I do」,並且提出副總統必須符合三大特質,第一「不能禿頭」,第二要有服務的熱忱,第三,要與他有相同的價值觀。

對此,朱立倫表示,現在黨中央還未開始徵詢,應該下月10號才會確定,請大家靜觀結果,說不定還有其他人。他也說,最近許多人說他最適合當候選人,但他認為「最適合並不夠」,他會努力加油成為最強的那一個。

朱立倫今天到與北農公司相鄰的餐廳參加台北市中原客家崇正會會員大會,被問及是否對北農有熟悉感,他回應,過去與新北果菜公司和台北農產公司時常交流,關係密切;來這的人都會挑戰大位?他回應「那就給他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