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8)日台北西半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不過降雨沒有昨(17)天劇烈,中央氣象局提醒民眾外出還是要記得帶傘,而各地高溫普遍在30至32度,外出要多補充水分。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受西南風影響,台灣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但降雨大多不若昨天劇烈,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在熱力作用加強下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備用,行車也請留意安全。

另外,氣溫方面,沒下雨時感受仍較悶熱,各地高溫普遍在30至32度,外出請多補充水分,而各地夜晚及清晨低溫普遍在23至25度之間,體感相對舒適。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週日(19日)台灣附近盛行西南風,各地天氣仍不穩定,西半部地區及東北部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短暫雷陣雨,且局部地區雨勢可能會比較大,請大家除了攜帶雨具備用外,也要多加注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天氣訊息,溫度方面,白天各地高溫普遍在30度以上,沒下雨感受悶熱,而夜晚及清晨相對舒適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