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SI季中賽今(17)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四強淘汰賽,首日登場的組合是北美Team Liquid對上中國Invictus Gaming,出乎眾人預料,TL先是連奪兩局勝利,儘管被IG在第三局追回一勝,但他們並不讓勝利跑掉,拿出中路拉克絲搭配打野史加納的強控組合,毫無對策的IG陷入苦戰,最終還是輸掉關鍵勝利。這也是「大師兄」Doublelift選手生涯首度打進國際賽決賽,賽後他接受現場主持人余霜採訪,全文如下:

Q:對觀眾說幾句話吧!

Doublelift:HELLO,台北!

Q:恭喜拿下勝利,才打破自己詛咒打進淘汰賽,現在又進入決賽,此刻心情?

Doublelift: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這實在太瘋狂與不可思議,我過往生命歷程都從未突破小組賽,現在又打進決賽了,這實在太瘋狂了!

Q:你們拿出拉克絲跟史加納的組合是對付IG的秘密壓箱寶嗎?

Doublelift:不是,這是IG沒有做足功課,我們已經玩了很多把這種組合

Q:這場比賽你認為誰是MVP?

Doublelift:我想要說是我,但我不能這樣做,Jensen表現非常好,能夠做到這一切(指進入決賽),畢竟IG的中路選手Rookie是非常強力的選手,我們不能讓他打開局面,Jensen做到這一點了,他做得非常好。

Q:賽前有說要你和Faker於決賽相遇,你如何看待明天比賽?

Doublelift:我想...我如果說我希望G2贏下比賽的話可能不是很好,但如果能在決賽遇到Faker我會打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