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今(17)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現場人山人海,其中最令人意外的莫過於現場聚集許多從LPL賽區遠道而來的粉絲,特地來為Invictus Gaming(iG)加油。

現場人山人海

在現場有許多可愛的「小姊姊」在發放Invictus Gaming(iG)應援手幅,從TheShy到Baolan,每位選手都有不一樣的手幅,她們表示這些是每個選手的粉絲站集資做的,雖然很可惜沒有辦法到越南現場,但還是有請工作人員發放這些手幅,這次來台灣也期待這些應援手幅能夠帶給選手力量,她表示自己最喜歡的便是iG的輔助選手Baolan:「他的輔助真的打得很好,而且很溫柔又很有耐性,是一位很出色的選手。」而她身邊的朋友們也都最喜歡Baolan,認為他帶給隊伍很大的幫助。

各式各樣的選手應援手幅都是粉絲集資製作的
小姊姊害羞地秀出Baolan的手機殼
粉絲甚至準備了「王校長」的應援手幅

除了害羞的女粉絲以外,現場也有許多來自LPL賽區的男性粉絲:「我是從江蘇無錫來的,最喜歡的就是TheShy!他是最強的!」除了特地請假來台灣看比賽以外,他們更規畫了台北的觀光行程,表示非常期待這次的旅行,也期待iG能打出好成績,帶來出色的表現。

現場也有許多來自LPL賽區的男性粉絲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