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SI季中賽終於來到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最終四強,中國IG、韓國SKT、北美TL與歐洲G2將競逐季中賽冠軍榮耀,四強戰隊的各國粉絲也都親臨現場為心繫戰隊加油。《新頭殼》來到現場「GANK」國外粉絲,其中最遠的更有來自巴西的粉絲,只能說電競魅力實在驚人!

四強賽開打,許多粉絲在和平籃球館外頭等著排隊入場。

LOL國際賽相隔五年再度來到台灣舉行,隨著季中賽四強賽終於開打,各國粉絲跟隨著電競的魅力來到台灣,我們也街訪到三組國外粉絲,他們支持的戰隊十分多元,四支戰隊可說是都有人喜愛。

來自巴西的Fabio最愛的並非歐洲賽區王者G2 Esports,而是韓國三冠戰隊SK Telecom T1,甚至他還表示,歐洲戰隊最喜歡的反而是去年世界賽亞軍Fnatic。儘管他喜歡的SKT明天才有比賽,但他還是來到現場,直言會幫Team Liquid加油,「或許他們撐不到決賽,但也許他們能創造奇蹟吧!就靜待發生吧!」

另一組雙人組是來自印度與汶萊的Bart與Yang,現居香港的他們為了季中賽來到台北,雖然兩人是朋友但支持隊伍不同,Bart支持Invictus Gaming,表示最喜歡Rookie與TheShy,希望同為中路佼佼者的Rookie與Faker能夠在決賽相遇,「最好打個五局大賽」。

來自印度的Bart支持IG。

至於Yang則是支持北美王者TL,儘管認為TL勝率並不高,但還是對他們有信心,接著我們問到「Doublelift今年能否打出好表現 」,Yang表示這要取決於陣中打野Xmithie,笑稱都是打野在扯後腿;Bart則是笑稱雖然他不熟TL,但打IG可能會被3:0,如果能拿到一勝就算是不錯了。

至於我們找到的第三組受訪者是來自法國的一對情侶,他們並沒有強烈支持的隊伍,但男生認為IG的TheShy真心猛,就像年輕的Soaz,「沒人有辦法Gank到他,沒人有辦法可以從他身上討到好處」。至於TL呢?男生認為除了Impact、CoreJJ跟Doublelift之外,其他人都不太行。

來自歐洲的他們,當然還是會支持歐洲王者G2,男生直接斷言G2會輾壓SKT,更是狂吹「G2深不可測啊,他們有太多東西可以拿出來了,精神層面上他們很團結、也很專注,而且他們都是歐洲人,沒有溝通障礙」,接著又反酸TL的語言障礙很嚴重,不愧是歐美賽區的世仇情節呢!

這位來自法國的粉絲十分欣賞IG、特別是TheShy的強大。

 

來自法國的他們還是支持歐洲G2,男生直接斷言G2會輾壓S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