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即將在今(17)日開始比賽,來自歐、美、亞三大區域的48名頂尖好手即將展開長達8週的馬拉松式賽程。外媒InvenGlobal昨日推出了他們評選的全球Top 10戰力榜單,然而榜上10位選手全部都是歐美區域的選手,亞太區域的選手一個也沒有被列在榜上。

《爐石戰記》全新的大師職業賽今晚5點即將開打,台灣選手包括Tom60229及Shaxy都將在首日出戰,外媒InvenGlobal昨日也打鐵趁熱地推出了季前全球Top 10戰力榜,邀請了Darroch Brown、L0rinda、Sottle、Alan870806以及InvenGlobal專欄作家Tom Matthiesen一同排榜。完整名次如下:

10.BoarControl(歐)
9. Casie(歐)
8. BloodyFace(美)
7. Purple(美)
6. Eddie Lui(美)
5. Viper(歐)
4. BunnyHoppor(歐)
3. Muzzy(美)
2. Justsaiyan(美)
1. Hunterace(歐)

新科世界冠軍Hunterace佔據榜單第一名位置。

榜單中歐洲區選手與美洲區選手各占了5個名額,而亞太區選手則是一個都沒有入榜。也許亞太區選手未能入榜與世界總決賽中亞太區選手無人能進入8強有關,不過榜單中也有些選手未能進入世界總決賽。InvenGlobal也表示,他們會在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結束後再度重排排名,也許到時候亞太區選手能憑藉自身表現終結這次無人入榜的尷尬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