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董智森日前做出「韓粉垃圾」評論,引起各界關注。今(16)日中午,董智森電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解韓國瑜目前處境、民調下滑等狀況,他也做出強調,指自己跟韓國瑜是好友。不過董智森仍炮火未歇,這次矛頭指向國民黨,怒批「非韓不投什麼態度」。

董智森指出,韓國瑜昨晚11點多就和他聯絡,爭取北上參加節目,就日前他批判韓粉等相關議題說明,董智森則回覆乾脆俐落一點,於是兩人約了今日中午電訪直播。

電訪中,韓國瑜以藍大於綠的桃園市首長鄭文燦為例,指鄭文燦若今日表態參選總統,那鄭文燦民調一定下滑,畢竟總統跟地方首長選舉不一樣。韓國瑜進一步強調,高雄仍是綠大於藍,他身為高雄市長若表態參選,部分支持者當然會離去。 

董智森表示,很多人擔心他跟韓國瑜翻臉,這個想法很好笑。董智森表示,自己是媒體人,當然要評論,這是他的責任,且自己又非公職,對他人更無所謂,身為媒體人就是要講。

董智森也進一步批,韓粉當中很多是真韓粉,而國民黨最大問題是非韓不投,這是什麼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