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物流中心招租案風波擴大,外界質疑獨厚特定廠商網路家庭公司 (PChome),中華郵政原董事長魏健宏、總經理陳憲着中箭落馬。PChome則質疑「有力高層人士」想要介入,國民黨立委許毓仁15日晚間指出,有消息來源證實,「有力高層人士」正是指陳其邁,外傳陳其邁是為神腦業者而介入此事,更因此找了交通部政次王國材協調。對此,遭點名「喬」此案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 (16日) 表示,他從未接觸或關切過此案,若有任何含沙射影胡亂抹黑,一定會提出告訴。

根據《聯合報》、《中國時報》報導,許毓仁點名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與次長王國材在「喬」。交通部澄清:「行政院與交通部對郵政公司此案的政策指示,均為要求落實帶動產業發展、並避免不當利益關係之原則,立委所稱喬事之情事絕非事實」。陳其邁透過幕僚表示,有關中華郵政物流中心招租案,他無論是對於交通部、中華郵政或PChome方面或任何業者,從未針對此案有所接觸或關切,更遑論干預。若有任何含沙射影胡亂抹黑,一定會提出告訴。

對於中華郵政智慧物流中心,獨厚特定廠商爭議,造成總經理陳憲着、董事長魏健宏雙雙「被拔」。中華郵政工會不滿嗆聲行政院行事草率,16日下午3點30分將發動會員包圍行政院要求收回成命,「事件查清楚前不得撤換董事長及總經理,否則不排除發動更大型抗爭行動或罷工」。